别🌿我家一꒦ິ⌓꒦ີ

我又搞竞了,这是我阴得的 =)

【卡贺/梦幻】论水蜜桃是如何成熟的

可能ooc警告

看了卡子哥新设速打

可能算得上甜甜的小短文

虚构大大滴有

直播回放只保存七天,我要狠狠控诉,cc直播你坏事做尽

卡梦刚刚染了个粉嫩粉嫩的头,又甜又帅。粉丝串到四颗星的人房时候如是说。


卡梦新发色不是gai溜子了捏,不错不错。幻贺如实说。


仙女很喜欢你的新发色要染同款!粉丝串回卡梦直播间里瞎说。


“嘻嘻晃贺,明天我带你去染头发吧?我给你推荐一家店,绝对比嘻嘻噗嗤噗嗤靠谱呐。”卡梦随手端起边上的水杯喝了一口,声音一如既往的像在吸氧。卡梦心里有点没底,小捞仔什么时候都堵不住叭叭的嘴。只有在自己发出类似这种邀约,或者试探着说出情话的时候,要么装聋作哑要么顾左右而言他,笨小孩的窍全开在折磨屠夫上了。


“你在嗦甚莫?我滴头发本来就没有多少呢,还染什么嗷,算了算了。”幻贺下意识的拒绝了,虽然染情侣发色什么的有点心动。但是卡梦上次和再上次都拒绝了自己的约饭,不太行嗷,小伙几,这不得至少要拉扯一下。


“晃老师,逛军选手,就当陪我去呐,好不好呐,看我诚意满满。”


“好吧好吧,看在你求我的份上,那就勉为其难去一下吧。”


“呵呵呵,小心思……”

“你→在↓嗦→甚莫↑”


幻贺还是去了。本来想让卡梦把地址发自己就行了。结果卡梦偏偏说什么,你上次不也看着地图都迷路了,我不跟着你打算把自己丢到哪里去之类的谣言。可爱小虫澄清过了,“闪金石窟那么大的地图我都没迷路,都怪那家宾馆的门设计的太阴间了,完全不是我的问题嗷。”


那家店离狼队的训练基地不远,卡梦先是打车坐到狼队基地楼下,等幻贺下来会合,再一起慢慢步行去。


幻贺不讨厌散步,在这样一个明媚的下午,茂密的枝桠割碎了阳光,细细密密地撒在马路上,还有卡梦身上,照着他浮起一层暖融融的光。本身不太均匀的粉里夹杂着鹅黄,看起来像香甜的熟透了的桃子。


“嗯哼,小捞仔,怎么一直盯着我看呐,这么喜欢我的新发色?”


幻贺猛地回神,欲盖弥彰的清咳一声。耳边响起卡梦低低地笑声,像是低音提琴随意拉出的散落音符,慵懒而动听,像夏天的清风,狡猾地突然钻进他的耳朵。幻贺感觉有点脸热,他将这怪罪于五月底的太阳。


“没有嗷,谁会盯着你的头发看?没有嗷没有嗷,我只是在思考,身不由己的大忙人什么时候有空来陪我一个小辣鸡染头发了捏?”


“此刻,我愿意做一个,没有理想的人。”


幻贺愣一下,扭头去看他。卡梦突然正色了,幻贺眯着眼睛盯半天想看清他的表情,这次没有隔着屏幕,却也没有看出一丝玩笑的意味。卡梦也低着头看他,看他迷茫又困惑的眼神,心里感叹了一句文化沙漠,然后抬起手,从头顶上一把摁住他的脑袋,半强制性地将他的头转了回去。


“唉,好好看路吧,小捞仔。”

“我愿意……”

“嗯?”

“我愿意一直陪你坐到衰老,像草木一样安静。”


卡梦愣了两秒,默默收回手,摸了摸鼻尖,然后遮住了嘴角。到了店门口,幻贺才敢偏头去瞥卡梦的表情,然后看见了他此地无银三百两地捂着嘴巴憨憨傻笑,耳朵通红,藏在发丝里若隐若现。幻贺心想,玩球啦,双排傻掉了。没注意,有丝丝带着桃子味的甜沁入心间,点点笑意也被传染到了脸上。


染完头发出来,水蜜桃一号和水蜜桃二号肩并肩往回走。大一点的水蜜桃说“嘻嘻晃贺,我不放心呐,你要是走丢了怎么办呐。”说话间,得寸进尺地握住了水蜜桃二号的手。看着他小嘴一张准备叭叭,“你自己说的,你愿意。”水蜜桃二号噘着嘴,颜色变深了一个度。


送到楼下,天色已晚,夕阳用力地抱住山间,涨得天地都染上了潮红。幻贺和卡梦说了再见,转身就准备往楼上走,准备好好梳理一下发生什么事了。但是卡梦拽住他们牵着的手不放。


“嗯?还有甚莫事莫?卡卡?”

“你等一下。”


卡梦把幻贺的右手臂揽上自己的臂弯,收着力道夹在身侧,怕人逃跑。然后低下头,取下自己右手的戒指,金属有点滑,手有点抖,好几次都没取下来。幻贺在边上看着,跑又跑不掉,就弯着腰直笑。


卡梦有些气急败坏的把幻贺缩在衣袖里的右手拉出来,然后把那枚银底黑条纹戒指一下套到了无名指根部。幻贺的手指细长,骨节也不大,卡在根部才堪堪不会脱落。


“我套住你了呐,晃贺。”卡梦和幻贺十指交扣,无名指上的两枚戒指,泛起落日的光泽。


“那我不是吃亏了吗,怎么能这样捏,这不公平嗷,小伙几。”

“没有呐,小晃贺,你看,我做你的底牌。”


至此,水蜜桃一号和二号全部成熟。



“我作证,汁水很充足。幻老师被卡梦亲的拉丝了。”路过的质检员安艺如是说。


◎其中一段对话出自何三坡的《山岗》

在清晨,在燕山上,在万丈阳光里,

树叶里躲藏者锦鸡和百灵,一阵风带走了闪烁的流水,

此刻,我愿意做一个,没有理想的人,

我愿意一直陪你坐到衰老,像草木一样安静。

◎然后卡子哥的新人设,是粉色头发(自己选的),左手粗边纯银戒指,右手银底黑条纹戒指




评论(13)

热度(353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