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🌿我家一꒦ິ⌓꒦ີ

我又搞竞了,这是我阴得的 =)

破大防

我本来已经码了2000+的一篇文,涉及时间比较久,从最开始的老mrc到现在转会期,想写一些偏个人经历向的,感情戏穿插一下。因为最近看了很多剪辑,就有这么一个冲动。结果去考古了很久,一大堆的瓜,老mrc解散留存问题根本到现在都没有解释,老三爆料真假不明,涉及人品问题,甚至影响到我要不要继续粉。我文直接卡死了。本来是想热血青春文学一下,现在好了,胎死腹中了要。解决除非我直接开始架空,按原背景开始自己一段虚构。但是怕不知情人把这个当成真的。(´-ι_-`)

现在文屯在草稿箱里变成鸡肋了,食之无味,弃之可惜。我要写完吗?大半夜破大防。

或者有清楚的人给我解释一下,拜托了。文拖久了真就烂草稿箱里了。囧rz 

评论(6)

热度(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